退休第十党支部走进重庆泰康之家渝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作者: 编辑:ltxweb 时间:2024-03-18 点击数:

2024年3月11日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第十党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,乘车前往泰康之家渝园学习参观。

渝园位于重庆渝北区大竹林,是泰康集团在重庆打造的首个高品质的养老社区。在那里,我们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、悉心讲解。我们参观了渝园大数据展示屏、沙盘和体验馆、活动中心、党员活动室等区域,深切感受其舒适的生活环境和高端的配套服务。渝园以医养融合,着力打造为老年人提供“温馨的家、开放的大学、优雅的活动中心、精神的家园、高品质的医疗保健中心”五位一体的养老生活方式,以充分满足老年人“活力养老、文化养老、健康养老、智慧养老”的核心需求,为老年人提供了有尊严、有精神内涵的晚年幸福生活。在参观过程中,渝园的管理模式、配套服务、舒适的环境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通过学习参观,大家感到受益匪浅,开阔了眼界,拓宽了思路,改变了对传统养老机构的认知,体会到如今的老年人应当争取活力享老、舒适享老、健康享老的晚年生活。支部白宁老师当即赋藏头诗一首:观赏渝园有感——交大老师畅享安康

“交”通强国历经沧桑,

“大”国儿女福运无疆,

“老”人风采盛世缩影,

“师”道尊严授惑有方。

“畅”快初春观赏渝园,

“享”受生活理所应当,

“安”然无恙福运满盈,

“康”庄大道固国安邦。

这也真切地说出了大家的共同心愿:拥抱长寿时代,乐享美好人生。

版权所有 © 重庆交通大学离退休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