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老年风采 > 正文

重庆交通大学老年大学开展联谊活动

作者: 编辑:ltxweb 时间:2023-11-27 点击数:

11月15日,重庆交通大学老年大学合唱团、风采班、舞蹈班在南山柯迪山庄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。这次活动意在展示老年大学一年来的教学成果,主题是:欢愉、和谐、平安、多彩。

联谊活动开始前,离退休工作处朱美华处长谈到,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,将把老年大学办出特色,充分展现离退休职工的阳光心态。明年是川藏公路通车70周年,学校将开展传承弘扬“两路”精神“七个一”工程,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,力争多排演“两路”精神文艺节目。

10:20,联谊活动正式开始,宋团长指挥了大合唱《祝福祖国》和《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》,合唱团全体学员满怀激情,深情地唱出了自己的心声:“……祝福你,我的祖国,愿你永远坚强,永远蓬勃!”“……歌唱丰收的时光,歌唱繁荣的祖国,我们要为幸福尽情地歌唱”。

风采班、舞蹈班纷纷登场亮相,学员们个个婀娜多姿,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;风采班学员一身中国红,端庄雅典、轻盈秀步;舞蹈班学员舞动着欢快的旋律,展示优美舞姿。这真是夕阳无限好,为霞尚满天,不由得赢来大家一片赞美!

联谊会内容丰富,男女生小合唱、女声独唱、电子琴独奏、萨克斯独奏各显风采,抒发着大家心中的情感,歌颂喜悦的幸福生活。

最后,学员们饱含激情,深情唱响了《歌唱祖国》和《最美不过夕阳红》,文艺汇演顺利落幕。

午餐后,大家还参观了南山植物园菊花展。

 

版权所有 © 重庆交通大学离退休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