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校园卡旧系统业务集中办理的通知

作者: 编辑:ltxweb 时间:2023-04-10 点击数:

校属各单位:

校园卡新系统已正式上线运行,同时校园卡旧系统全面停止使用。为便于广大师生办理校园卡旧系统业务,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。

一、旧系统业务办理范围

1.旧系统教工卡、学生卡和聘用员工卡余额未转入新系统对应账户的;

2.旧系统消费卡和临时卡余额未处理的;

3.旧系统充值及补助未领的。

二、旧系统业务办理流程

1.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南岸校区或科学城校区智慧校园服务大厅,并现场填写《校园卡余额办理申请表》。消费卡和临时卡业务办理用户需同时携带相应的旧版卡片。

2.业务办理后,余额将自动转入新版校园卡系统账户或退款到指定银行卡。

三、旧系统业务办理注意事项

1.办理截止时间:2023年9月30日。

2.办理地点:南岸校区语音大楼4楼407室(62652340),科学城校区德园学生宿舍12栋侧面一楼(63430088)。

3.请校属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及相关人员,在规定时间内到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,原则上截止时间后将不再受理校园卡旧系统业务办理。

在办理过程中如有疑问,请及时联系信息化中心或前往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咨询。

联系人:涂老师,联系电话:17783838582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信息化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年4月7日

 

版权所有 © 重庆交通大学离退休处